你們生氣就只會叫我去死一死?

叫我趕快搬離這個家!

我也很想,

離開這個讓人傷心難過的『家』

這還算是我家嗎?

從來都沒有聽過,

父母會對小孩子惡言相向!

除非!

我真的不是你們親生的!

在怎麼難熬!

都只想!

趕快逃離這個地方!

這已經不是我所謂的『家』了!

我『家』在哪?

我不知道

只知道 該找個落腳的地方。。

何去何從?

你們從不會在乎我的感受!

只在乎你們自己!

只會在別人面前講我怎樣怎樣!

還說叫老闆把我當成外勞一樣!

什麼事情都叫我做!

沒錯!

在你們的心目中!

我永遠是個外勞!

而不是你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