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好高興~

12/6日已經確定可以休假啦~

也可以買相機囉>_<

實在是太太太高興啦~

終於可以好好休假出去走走哩!

昨天~

阿忠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我的生日是不是已經過了?

還是在12/11? 他搞不清楚~

前幾天才想到 ˋˊ 可惡啦~

超級好麻吉都忘記我的生日~

害我孤單過~ 哈哈....<怒...>

還好你有打電話過來說 你忘記我的生日~

久久才打一次電話給我 >_<

不過接到 超級好麻吉的電話

實在是很興奮的啦~

也約我12/11一起出去樂樂谷烤肉~

哈哈~好快樂唷 ><

之前還不確定可不可以休假~

於是晚一點我問了老闆~

先問他說 星期一客人多嗎?

他說 還好~

於是我就跟他說 我朋友找我出去玩

可不可以....

他說可以呀@@

真令人開心到了極點耶!

只休這兩天就好了~

老闆還說~

如果星期六 也有很"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休

例如~男朋友當兵 = =...

可惜呀~

還沒有男朋友@@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休假日~

假日生意往往都比平常還要好@@

而且休一天假

也是要付房租的~

真沒想到~老闆居然一口答應

ya~ 太感謝你了 @@

這樣我就可以跟阿忠出去玩囉~

我還跟阿忠說了

要不要順便去大湖採草莓

突然好想要採草莓耶

不知道要不要去

嘻嘻...

我又在很期待囉~

烤肉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