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唷~ 

12月初就可以放假囉!

再過個幾天!

我要跟媽嗎一起去燙頭髮!

之前就一直很想燙

但是又不知道燙啥髮型好

我說要燙捲~

我媽說乾脆燙直還比較能看

那意思說我燙捲不行嗎= = <氣>

上次去剪頭髮~

老闆說~

可以燙捲髮

燙起來很好看唷 冏 ><

唉呀 要燙直 還是要燙捲呢

唉呀 好煩唷ˊˋ

燙捲~ 頭髮變化多~

燙直 也不錯~ 只是短時間內不能綁頭髮!

做生意不綁會很奇怪耶~

只好~

再看看摟 ˇ。ˇ

期待資訊展唷 買相機 嘻嘻

老媽又說 你有錢沒地方花唷 

可是我就是想賣相機唷!

從今年開始起

想到今年快結束都還沒有買

而且而且

郵局要發利息囉!

不知道領錢了之後還有沒有錢可以存勒ˊˋ

上班的錢還要交給老媽 <oh no>

偁著休假那天

好好去台北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