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原本下星期預定的旅遊已經取消了,

這個星期開始就要找工作,

我不想去電子公司上班,

為什麼你們一直要我去電子公司上班,

從國中開始,我進入餐飲科技藝班

你們就不是很贊成,

反而是希望我進入電腦班。。

我知道學電腦比較好,

對於現在是不錯,

我有我的理想、夢想

我希望能當上點心師傅

但是這個夢想卻離我越來越遠

這一兩天問我要不要去電子公司上班

我知道福利好、錢又多

卻把我往外推,希望我去遠一點的地方

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一直希望我做什麼

卻不曾顧慮我的感受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著

都會偷偷的哭

這一兩天,媽媽看到我都是擺著臭臉

這真的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不停的掉,不停的流著

於是在心中暗許,如果我真的去電子公司上班

住在外面。。。

我永遠都不想回到這個令人難過的家裡了

只要我出去

我都不會回來了

我知道賺錢要給家裡一點當家用

錢賺的越多,給的就越多

我知道給錢是應該的

說什麼我如果賺2萬3

2萬都必須給家裡

剩下3千能做什麼

就算我不花

1個月頂多存3000元就很了不起

有可能都不用花到錢嗎

我只能不停的哭泣

來宣洩不滿

有人說喝酒可以澆愁

我很想,但是不行

我已經18歲了

什麼事可以,什麼事不行

我都很清楚

請不要隨便替我規劃我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