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下午放假 很開心的趕回來
因為終於可以玩電腦了@0@
先洗好澡 就開始玩起來
因為我找不到團練功 只好用廣播
沒有人密我哪裡有缺人 後來 有個id 辛苦的人密我
他說:猜猜我是誰
我說:我哪裡知道是誰
他說:知道你帳密的還有誰
我說:摳包唷(暱稱)
他說:對
從這時候開始我就被他耍的團團轉
他叫我飛他 他給我看了2個+7的武器
叫我拿錢出來 他要幫我買裝備 我原本就說不要
但後來我怎麼會拿給他一"一?
他叫我把一些磨石 護貝劑 高護 異磨都給他 還給他了415萬
好顯一"一身上還留著3個磨石 還可以賣不少錢
但身上實際的總金額不到50萬
後來我密他:....
他說:怎?
後來又說我在幫你買了 其實那時候已經不跟我同線 大概在跟他本尊交易吧
不知道是我太傻還是怎樣 居然會被騙 還好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遊戲中還不錯的朋友
他告訴我說 有困難可以找他 希望他聽到是好消息而不是壞消息
我只能告訴妳>< 這是個壞消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