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油炸手換人了
這個新來的油炸手 較嘉蓉
從台東上來的 (挖~好遠)

之前意美都沒有說不做
連說一聲都沒有!
打電話不是關機就是沒接

今天要領薪水
不知道他會不會來拿?
如果他會
代表他的勇氣夠!!

要是我= =
我都不太敢拿
而且也不太敢來@@

既然有勇氣來拿薪水
為什麼不敢接電話@@?

其實在最後上班幾天
他就有透露說
他想回去電子公司上班

剛來的一個月
都在抱怨公司怎樣怎樣

結果後來
還是要回去那邊(大概吧?)

昨天跟嘉蓉相處一天
感覺不太好
不好相處的樣子= =

雖然我們同年紀
他也比我大4個月
這個月底是他的生日

想說要不要買個小蛋糕 (在看看吧)

有一些有點還不習慣
東西炸好要上餐檯的時候
我習慣聽到 (台: 燒喔)
他都講 借過一下= =

聽了很不習慣
這樣感覺好像是我擋到他。。。

這樣聽起來很不好
早知道就不要選他了

往後的日子。。
怎麼辦呀。。。。   (泣)


現在工作越來越多了
還好這幾天老闆都會在
不然吼

我ㄟ累死
昨天沒什麼客人
卻又比平常還要累

現在不止要 切地瓜 削地瓜
還要切西瓜

目前嘉蓉還在熟悉油炸工作
賣的部份 就先由我
還有西瓜汁

到時候教他
不知道好不好教

想到就好累
每天都要必須提早個10分鐘 開門擺餐車
阿阿阿阿

我不要啦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