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就快要讓人招架不住
母親節那天才回外婆家慶祝母親節,也看看最可愛的你們
在得知我選上觀光服務大使之後,之後的消息卻讓我更消沉

調皮地你,竟然在參加學校的戶外活動時 偷偷去當了小天使
你才幾歲而已 你也只不過是三年級而已
學校為什麼要安排你們去那種地方?

以後回外婆家時,再也聽不到你吵鬧的聲音

再也聽不到,你吵著要我跟我弟弟帶你去買你最愛吃的糖果

我們才分離幾個禮拜 今天卻聽到你當小天使的消息

你讓我跟我弟弟好難過好難過

你的小哥哥好希望好希望牽著你的小手到處走走

我也好想替你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留下美麗的回憶

這個月 我遇到分離死別兩次

誰知道我難過之後 以為能拋開陰霾

沒想到接著而來又是一次的難過

我希望你都能聽到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 知道嗎?

當上小天使之後 你要好好保佑我們大家 尤其是你的妹妹 好嗎?

很抱歉我今天不能去看你最後一面 你放心 我會代替我弟弟去看你最後一面

你要乖乖地往前走去當小天使 絕對不能停留在這裡

你放心 妹妹我們會好好照顧他

親愛的小天使 你一路好走 絕對不能往回頭 好嗎?

愛你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