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還想說沒有很恐怖!
誰知道一站上那高高的地方,尤其是當我往下看之後更是不得了。
從一開始的垂降到走鋼絲,唉...我真的是俗辣。
懼高症就發作,難得出來玩,也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還是鼓起勇氣上去了。

走鋼絲的時候有些人太興奮了,就直接再上面跳阿跳阿跳的,很弱的我,居然.....= =
就連攀岩也是,爬不到一半就沒力,後來還被其他人直接拉高,我只能os說~ 靠~~ 眼睛往下看 不行了,整個眼睛閉上,
然後就突然的....我就往下掉,靠! 我的手很痛...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經驗阿!
我...我...我

是臭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