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期待看煙火,但是電視播放煙火時,
有種失落感..還有點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我自己很清楚

真是老天捉弄人,
假日班的地點與他還真近阿!!

下星期四五來好天氣吧!!
期待...

小可愛、米粉、咖咖、棋棋還有一位ㄒㄩㄝ ㄌㄧˋ
我們的初體驗要獻給國中的隔宿露營
加油吧! 各位

前幾天聽到米粉的見證與他的事情,其實我聽到真的很難過
米粉你真的很堅強,不像大家所說的那種刻板印象
加油!


我也要加油摟!
雖然大家聽到我的實際年齡有點嚇一跳
不過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我是該高興的吧?




















今年在兩個月就要結束了
年初給自己訂的目標都沒有達到
還有我要買的單眼相機!

現在有工作了,一個月扣除房租
加加減減存一些!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能買他囉!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該買哪個牌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