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祝福有情人的人,長長久久。 今夜,其實我睡的不是很好,睡睡醒醒的。 前一晚,喝了一點酒,讓自己能夠好睡一些,沒想到不僅沒睡好,反而一直做夢。 我夢到了他,那個他,短短沒聯絡幾天的那個他。 今天是第七天,今夜我夢見第一次的那個他,在夢中他出現在之名社群網站上,然後我看到他的照片,變得很不一樣。醒來的時候是凌晨兩點多,醒過來又慢慢慢的睡著,又進入另一個夢中....。 這次他出現不知道是誰的家中,我看見他手裡拿著手機打著電話,但是好像對方沒有接,那個他又把電話給放下,接下來出現了我的同學...,接著跳著,那個他走到廚房中,而我在夢境中在他面前摔了我的電話,那個他,轉身就走... 接著..我拉住他,我忘記我對他說了些什麼.. 那個他很兇回了我一句話,你不要以為我還會給你機會,還會等你... 我還想繼續對他說: 但是我醒了...這時候是凌晨五點... 我沒有一天不想念他,但是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他,只因為我沒有勇氣。 明明知道是什麼結果,但是心裡所想的,跟我所希望的完全的不同。

不管如何,在這裡祝福他。 希望他能找到對的人。 以後能夠長長久久的跟他永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