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每個人都有不想講的事情,

今天 這件事 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雖然出自於關心 我不一定要把所有事情都講出來, 因為 我知道 有些事情能講 有些事情不能講 直接打在網誌上抒發我的情緒,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做到這個月底結束,什麼事情就這樣好了

我知道 我和同事不可能回到像之前一樣有說有笑,

我也知道事情發生就不能改變什麼,

唯一錯的是,我根本不能留下來, 對老闆說聲抱歉

事情搞成這樣,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跟佩虹你說 好~都是我的錯 你卻說不要把所有過錯攬到我自己身上

妳說 我從不反省自己 當我說都是我的錯  你卻又那樣說

你我都是直腸子的人 為什麼要一直問別人我不開心的原因

只能說我自己活該吧

我為什麼不會累 我會累 就是因為覺得 我留下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我選擇離開

彼此都見不到面 事情就這樣結束不是很好嗎?

我直接跟老闆說 我覺得我不適合留在這邊繼續上班 我選擇離開

老闆也同意我 也沒有多問什麼 只說等我工作找好 要馬上不做也可以

但我本想就做到這個月底結束就好了

我媽根本就不知道我不做的消息

雖然口頭上有講說  我不做了

我媽也有回說 就不要做阿 不知道是開玩笑 還是講真的

我從沒跟我媽講過心事 都是別人替我轉述

從我畢業後 我媽跟我就常常吵架冷戰

這幾年發生得事情真的很多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認為 我得到憂鬱症

自我檢測卻沒有及格

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

常常一個人哭

常常心理想的都是負面的事情

我這樣好像一直替自己找藉口

那就到此為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