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ok~ 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唉~ 我就是難溝通又愛發飆, 你們都有你們的理由~ 隨便你們說。

好在這幾天還有人可以陪我出去逛逛,以至於還不那麼煩。
更好笑的事情,是在某一些晚上說要去爬鶯歌石, 到路口有停著一部汽車,我還在想為什麼車上有東西在動,該不會是誰把小狗留在車子裡面(天真的以為),後來才搞懂;
原來是...車床族,害我超尷尬的。 小柯先生還一直往裡面看,真是尷尬死了啦~onion%20(36).gif
這幾天他帶我去好多的地方,有南雅夜市、中壢夜市、中原,還有昨天他帶我去新莊廟街!
下個星期有我最期待的流星雨,不過極大期是在半夜三點,我看我也不用睡了。

昨天他問我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家路上整個很安靜,他還說 我的手可以放在他的外套口袋裡面,我笑笑的也沒說什麼。
回到家之後去後面的公園走走,他跟我說 他之前對我有好感,
老實說.....我對你只是向朋友的關係,因為我裡面還住著一個人。 雖然目前都沒有連絡,但我還是很想念他,卻不知道為何?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一些事情,很多事情都想~ 只是都沒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