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這麼剛好,
手才放開一下下帽子就這樣飛走了啦
對不起啦~~

今天去了沒去過的夜市,三重夜市
吃的東西沒有很多,大多是衣服鞋子

挑食的小孩,真的很挑食
蓮子很好吃耶,除非吃到裡面的芯,會苦苦之外,
大部分是很好吃的~,而且我覺得她煮得不夠軟~
該不會薏仁你也不吃吧
晚上我們沒吃什麼,不知道你會不會餓呢?

晚一點的時候的確有變涼了一點,
下午還出大太陽咧~
走路去火車站時,我還流汗了
真的會熱啊~

還有啊,不要每次都說我在.... 我明明就沒有呀
當心我把你吃豆花的玉照po上來哦!!
這樣隨處逛逛也是不賴的阿~
還有那個可愛的鑰匙
我本來想跟你推薦那隻槍造型的,不知道合不合你的?
沒想到後面你也挑選了那隻~~~~
別說我胡扯哦,是真的
等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