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好家在
我昨天沒有很早回家,
不然我肯定直接對你們兩位歐巴桑不留情面?
好像是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一直講別人怎樣怎樣
還有
阿嬌阿姨,我是相信你,我才把事情跟你說
你不是
到處講?
還有你們兩個人總是喜歡把黑的說成白,白的說成黑
在房東家講我跟我媽的壞話?
你們會比較爽,比較快樂嗎?
真搞不懂,你們兩位在搞什麼?
跟我講老闆要相親的事情,原來就是刺探我,看我會不會怎麼樣
金拍謝~ 我並不會怎樣,而且還很高興的咧 拍手叫好?
嫌我管太多,有本事 你就自己賣
大不了不做而已
是不是?
我又不是只有這可以做

整個就很<度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