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被人人稱為笨蛋的我,
今天考到駕照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今天有點晚出發,到了桃園監理站發現,筆試時間已經過了><,要等到下午一點報名=_=
這時間先去考場練習,剛好遇到路考時間,仔細聽教練講解,
我媽媽說: 還好來這邊,樹林那邊都沒有講解直接上路,
早上路考的那位教練超好的,他等我練習完二三圈,才把考場那些機器給關掉,
老實說...我最怕直線七秒= =,那邊最難了
難免都會晃晃晃,不穩就會壓到線,就重新開始,還好有兩次機會
練習途中,還有一位先生講解,真好,讓我信心大增
練習了一下,跑回火車站那邊覓食
吃飽喝足,又回到監理站等報名筆試
報名歸報名= =
等到考試時間還是要等上一小時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_=

沒想到一進考場,第一個就報我的名字@@"
筆試成績92.5
準備路考去啦~~
下午教練跟早上不太一樣@@
一樣有講解,但是...感覺跟早上那位不太一樣
等到我上路,標誌那邊都還ok
到了直線七秒,開始整個很緊張
第一次~~ 天哪,六秒= = 心臟都快停了
最後一次機會,慢慢來
終於拖到七秒趕快衝過去!
過了!!
路考分數88分
我媽說:他都快要嚇死了
我才要快嚇死吧
考完,整個人頭好痛~~
終於拿到咧!!

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