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每朝綠茶廣告,那一陣子每天都來一瓶
看到康是美也有賣 買3送1 105元 (應該是這個價錢= =) 就會去康是美搬一組
喝了,肚子也沒有感覺
於是呢 就只有想到才喝

某日買雜誌閱讀的同時,我看到深窈窕這瓶飲料
能促進身體的代謝,也有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
光是看到這句"能幫助腸胃蠕動" = =我就想要買了

如果這真的有效就好了0。0
每日建議2瓶
在網路上找評價
大家對深窈窕的評價也不錯
大家喝了都有用 比x朝有用= =
我買了來喝看看 肚子是真的會咕嚕咕嚕的 (這算是腸子蠕動嗎= =?)
真的比x朝有用 我喝x朝肚子都不會咕嚕咕嚕
優酪乳也是不會讓我肚子咕嚕咕嚕的
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相信他的作用了= =
也有人喝深窈窕瘦了下來 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害我好想也每天來個兩瓶= =
一天2瓶 就要70元耶
我正考慮去台鹽電話直接訂購1箱24瓶 650而已
@q@ 好想要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