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還沒到 (9/14 日)
我已經天真的再想說
邊賣炸雞 邊賣蛋黃酥 XD
可是...
會有人捧場嗎ˇoˇ

問題來了
早上...
我要賣早餐
到中午上班,只有三個小時可以做 = =
以我的龜速來說
好趕哦 ...
我都還沒做出來
我們老闆捧場
跟我定了六盒@0@


家裡的小烤箱 一次大概只能烤個七、八個 差不多
做一次份量二十個
如果真的要賣= =
最少最少啦
也要準備個五、六十個
還要準備包裝袋、包裝盒
一次五、六十個
我大概要做個四、五個小時吧= =

老闆說 他姐姐那邊有大烤箱 可以借我>0<
那這樣烤一次 四十個 沒問題
只是。。。
我 的 動 作 真 的 很 慢!!

是慢工出細活嗎? XD
可以慢慢計畫這件事情囉
我的朋友們 期待我的蛋黃酥吧 
預計一顆 三十元= =
會不會很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