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蠢了
我悶了
我傻了
我呆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此時的我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為何會演變成如此地步

很煩了
很亂了
很糟了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上班一直在想著
下班之後 要跟你說什麼?

昨天在線上 問你 你都不講話
一看到我 就馬上走掉
你一走掉 我就馬上下線

此時心裡有個念頭
消失吧
消失個幾天
既然不想看到我
那麼 就消失吧

我知道 我不算什麼
什麼也不是阿

早上 選擇隱藏
中午 你上線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上線
後來 我還是上線了

你說 星期一以為我會上線 你失望
星期三 晚上 我就跟老闆說 我明天想要偷懶一天
星期四 突然上線 嚇嚇你! 讓你開心

誰知道 昨晚發生事情
早上讓我一直想著 到底要不要休息
最後 還是選擇休息了

只是沒想到 也還是沒辦法休假
另一間店 突然有人不舒服
老闆只好趕過去 而我 當然答應老闆 上班
只好等到下班 在跟你聊
可是呢?
我卻不知道要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