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沒有人可以聊天 真的是無聊死了
如果 你有在線上 那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反而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好想找你聊天,想把所有事情都跟你說

我知道
你一定會靜靜的聽我說完
說出了心裡的話 心情才會好許多一ˇ一

要是沒人可以訴說 放在內心 久了 也會生病
想起 去年所發生的事情 還好有人可以聽著我的心事

不然我想 我會得憂鬱症吧? (有這麼嚴重嗎? XD)
幾乎每天 都在哭泣
可是每次告訴自己 夠了 別再哭
眼淚卻不聽使喚的 又流了下來

過去的種種 讓他隨風飄去
不愉快的事情 就讓時間去淡化一切

最近我 很快樂=ˇ=
也比較不會黑白想 

時間久了
會不會產生化學變化阿?
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