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我才幾歲而已
一直叫我趕快結婚

想抱著外孫也不是這個樣子 一 一
一直講說郎有情,妹無意

你們也不能一直逼我吧
我不喜歡他,也對他沒任何感覺

還有我說那個客人真的是很誇張
有天問賣的阿姨說 你老闆娘呢 怎麼不再

阿姨說: 老闆還沒結婚
客人說: 他老婆不是在隔壁??你們都不知道 他們在同居很久了,

我快暈倒 我跟我媽聽到人家這麼講 快笑翻了 XD
還有客人說:他老婆還懷孕 生了小孩

我更傻眼 我盯著自己的肚子 有嗎?
我到現在連一顆蛋也沒有 哪裡來的懷孕 哪裡來的小孩?
連阿姨他們一直說 說實在的 老闆他人真的不錯ㄚ,又不抽菸吃檳榔 又有正當的職業

阿姨一直叫我媽丈母娘 還說當了丈母娘 要幫我美言幾句 幫我加薪
我媽就說 我不能決定 要看我

是呀‧‧‧當然要看我
也要看我喜不喜歡他
不喜歡他嫁給他衝蝦?

我媽聽到客人講的話,這幾天就一直很煩 想把我給嫁了
一直說 你都不理他 害他好傷心
你趕快嫁了 這樣我就少養一個 

真是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