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說出心裡面的事情是有多輕鬆

可以不必一直煩惱

終於甩開 所有煩惱

我不是唯一

我沒有優點

有一堆的缺點 → 這我很清楚

愛生氣、愛哭.... 很多

我並沒有你說的

認真負責那樣..

上班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你沒有考慮到我的心情

你只是希望你自己有個人陪

我沒有你說的那樣好 那樣的美

我自認 很醜 很糟 請你找其他人

我不適合你 

你也不適合我

現在的我

只想自己一個人

請你不要踏我的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實話實說也好

早一點講清

對我 才是真正得解脫

這幾天一直煩惱要該怎麼講

今天..

一次都說出來了



我 很 輕 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